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根据肥胖类型的不同,推荐一些有针对性的减肥方法

2019-05-16 07:51:39来源:减肥ing

体脂率超标的人都统称为肥胖人群,但其实肥胖也分很多种。根据肥胖类型的不同,减肥的方法也各不相同。那么这次就来介绍一下,不同类型的肥胖应该选择哪些不同的减肥方法。只有减肥方法选择正确才能快速变瘦,并且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皮下脂肪型】

皮下脂肪附着着大量脂肪的人,往往都有比较柔软和松弛的赘肉。尤其容易在肚子、臀部、双腿和手臂上积蓄大量的脂肪。

解决这种类型肥胖的方法是:

1.合理控制糖分(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一定要减少甜点和饮料的食用量。

2.除了零食等,含糖量大的水果也要少吃。

3.加入大量的有氧运动和高强度间歇性耐力训练。

【纤维型脂肪型】

纤维型肥胖的人群往往都是胖的比较结实。对比于皮下脂肪含量超标的人群,纤维型肥胖的脂肪更难被消除。

解决这种类型肥胖的方法是:

1.多做肌肉运动,以此来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进而加快顽固脂肪的燃烧。

2.多喝温热的水,从根本上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既能加快脂肪燃烧,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3.注意保暖,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的增添衣物。

【内脏脂肪型】

内脏脂肪是指附在腹部脏器周围的脂肪群。它跟皮下脂肪和纤维型脂肪不同,这些脂肪尤其集中在上半身,不仅会造成肥胖,还危害着身体的健康。

解决这种类型肥胖的方法是:

1.多吃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和粗粮。这样就能加快内脏脂肪的燃烧和减轻体内的油脂。

2.多进行肌肉伸展练习。因为肌肉伸展可以拉伸更深层的肌肉群,有助于燃烧内脏脂肪和提给身体的基础代谢。

3.晚餐要早点吃完,并且要吃的清淡,这样就能让内脏有更充足的代谢时间,加快内脏脂肪的燃烧。

当你拼命减肥而无果的时候,一定不要灰心,很可能是选择的减肥方法与肥胖类型不符合。多去观察自己,用正确的方式瘦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