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看似普通但却效果惊人的两个减肥方法

2019-04-21 23:21:33来源:减肥ing

总是嚷嚷着减肥辛苦,不仅不能吃,还得剧烈运动。其实减肥真不是你想的那样,首先减肥不需要节食,并且节食也不一定会减肥成功。另外运动减肥不是比哪种运动消耗的热量高,而是要看那个运动的持续性强。

网友就是明白了以上的意思,用以下两点轻松变瘦。

1.戒零食和饮料

减肥不是要全面的限食,而是要将影响身材的、没有营养的并且高热量的食物给剔除。这样既能保证身体正常的营养摄入和饱腹感,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和提高身体的代谢。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让身体变得不易胖。

平时我们接触最多的高热量和导致肥胖的食物就是零食、甜点、饮料、奶茶等。所以想要变瘦,最先做的不是盲目限食,而是要减少吃以上几种高热量又会诱发肥胖的食物。

2.每天累计步行半小时

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和加快脂肪的燃烧。既能健康身体,还能减肥瘦身。但是这里说的运动并非是偶然的一次大量运动,而是长期可持续的运动方式。

因为只有持续的运动才能彻底的调整好身体的循环,有燃烧脂肪和促进代谢的效果。所以运动减肥的时候,不要紧盯着哪个运动方式容易燃脂,而是要找到一个自己能长期坚持的运动方法。

如果说系统运动和跑步不好坚持,那走路是我们每天不得不做的事吧。所以减肥期间最能长久持续的运动方式就是步行。

为了提高瘦身效果,步行运动也要多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步行期间要挺胸抬头,收紧腹部和臀部。并且运动的过程中双臂要随着身体自然摆动,尽量迈大步伐,伸展大腿部位的肌肉群。另外步行运动还要保证有足够的运动量,每天可以累积步行一万步,也可以累积步行半小时。除此以外,还要注意每一步都要脚后跟先着地。

不要把减肥和节食画上等号,真正的减肥不仅不能节食,还要足量的补充营养成分。如果你想变瘦,那就尝试以上两个看似平凡的减肥方法吧,效果会让你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