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黄瓜减肥法,坚持两周以后瘦了十斤

2018-12-02 03:32:40来源:减肥ing

一直以来黄瓜都是非常流行的减肥食物,因为它的热量低、水分大、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另外它还含有可以分解脂肪的分解酶,所以黄瓜是非常推荐的减肥食物。

近些年也有很多人利用吃黄瓜来减肥瘦身。但是最终成功的却非常少,不是半途而废就是减肥反弹。因为大家所采用的吃黄瓜减肥方法都是只吃黄瓜减肥的方法。这样很可能会造成营养摄入不足,严重影响身体的健康和循环代谢,不仅不能变瘦,还可能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另外,每天的饮食只吃黄瓜很可能会让食欲旺盛,一旦抑制不住就会出现暴食的状况,很容易让减肥功亏一窥。由此可见单吃黄瓜减肥是很错误的减肥方法。

这次推荐一种黄瓜减肥法,既利用了黄瓜的优势,还可以保证减肥期间的营养均衡,坚持两周就能瘦十斤。

1.三餐饮食,但是每一餐都不能吃太多,最多吃八分饱,晚餐最好只吃到七分饱。

2.吃三餐之前要先吃一到两根黄瓜,然后在吃正餐。这样就能快速的增强饱腹感,防止饮食过量和暴食。

3.高热量食物要在午餐前食用,并且食用的过程中要搭配足量的黄瓜。

4.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只能吃黄瓜来缓解饥饿感。

5.日常生活中的零食只能是黄瓜。

6.晚餐时间尽量提前,要在18点前结束晚餐,如果睡前出现饥饿感,可以在睡前一小时吃些黄瓜来充饥。

7.对比于早餐和午餐,晚餐要选择一些低热量和低糖量的食物,推荐黄瓜鸡蛋沙拉。

8.每天要补充足量的水分,除了汤喝粥还要至少补充1.5升白水。

9.每天吃黄瓜的量要达到十根以上。

黄瓜的好处有很多,除了上面介绍的好处,它还含有大量的钾元素,有利尿和消浮肿的效果,非常适合下肢臃肿的人群食用。

以上的减肥方法要持续进行,只有这样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