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对抗假期过后的疲惫和浮肿

2019-05-06 02:45:43来源:减肥ing

假期里除了逛吃,就没做过其他别的事。上班以后除了感觉疲惫不堪,就是身体浮肿肥胖。

怎么才能解救现在的窘境呢?推荐五个简单的方法,既能能帮助大家振作精神,还能调整好内分泌以及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1.喝水

已经浮肿了,还要喝水吗?不会越喝越肿吗?

当然不会,喝水才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达到钠盐排出和消除浮肿的效果。

假期后喝足量的水既能振作精神,还能加快毒素的排除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助于提高大脑活力、集中主力、消除疲劳和消浮肿以及脂肪的燃烧。

但是喝水不能猛灌,要小口慢喝。一天争取喝8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

2.吃清淡的食物

因为假期的暴食和饮食不规律,所以身体里会堆积大量的毒素和废物。为了防止这些毒素和废物影响身体的代谢以及身材。那么假期结束后要马上调整饮食,尽快的消除体内的毒素和废物等。

假期结束后要尽可能的吃的清淡,以此来减轻肠胃的负担和加快体内废物的排除。

假期后一定不能吃的太油腻,多吃蒸煮类的食物。

3.早点睡

充足的睡眠有缓解疲劳的效果,好好睡一觉就能让第二天的自己更加的精力充沛哦。

另外充足的睡眠还能调整好内分泌,既能改善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还能促进毒素的排除。

浪过了之后的假期,一定不能再熬夜了哦,要做到早睡,并且每天的睡眠时间在七到九小时左右。

4.吃八分饱

假期里是不是吃了很多美食,既造成了食物剩余和毒素堆积,同时也撑大了胃口。所有想要假期后不变胖,并且代谢快速。就要及时的调整饮食量,防止毒素增多和提高消化排泄的速度。

假期结束了,饮食量也要适当的控制了,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哦。

5.多吃果蔬

果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压力的缓解和代谢的提高。

另外果蔬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排毒、消化排泄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假期后一定要多吃果蔬,补充身体必须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进而收获恢复代谢和排毒的效果。

做好以上五件事就能轻松缓解假期后的疲劳感和臃肿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