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坚持早起一个月就能轻松减重五斤!

2019-04-27 07:12:18来源:减肥ing

还在赖床吗?相关的研究显示,只要坚持早起一个月,即使你什么也不做也能减重五斤哦。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为什么早起就能变瘦呢?

首先,早起就会有更充足的时间进行晨间运动

利用早上时间散步十分钟、伸展五分钟等,只要简单的运动都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达到快速消脂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另外早上适量的运动还能提高肠胃活力,有助于毒素和宿便的排除。既能减轻体重还能防止便秘的情况出现。

为了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早起的同时也会有早睡的习惯

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新陈代谢还能减缓食欲,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防止暴食和过量饮食。

早睡还能轻松缓解想吃夜宵的欲望,有减少热量摄入和防止肥胖的作用。

另外,早起还能有充足的时间吃早餐

早上是身体营养和水分最缺乏的时间段。如果能及时的补充养分就可以达到促进身体活动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既能减肥消脂还能让身体处于高代谢的环境中,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早起就能有时间去沐浴阳光

站在阳光下伸展或者吃早餐,都可以提升幸福感。有助于身体代谢速度的提升,既能缓解疲劳、集中精力,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所以每天早起一会儿,站在太阳下几分钟就能快速的变瘦和更加积极的生活。

除此以外,早起还能防止便秘的发生

很多的便秘都是因为时间紧迫造成的。不充足的如厕时间会让一个人紧张,进而不能正常的排泄,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便秘的状况。而早上早起几分钟就能让心情放松,正常的如厕。这样的习惯形成以后不仅会防止便秘,还能让肠胃有规律的活动,既能保证肠胃健康还能防止毒素和脂肪的堆积,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早起看似很平凡很无用的事,其实它却是积极面对生活和减肥瘦身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