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上班族春季该如何减肥?

2019-04-16 22:22:50来源:减肥ing

上班族减肥

天气逐渐转暖,上班族也要注意加快春季减肥步伐。不过,上班族春季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五大原则为你点亮瘦身的道路。无论是心态还是饮食,甚至于一些细节都不可放过,最后可以开始做一些有氧运动,帮助快速消除脂肪。

上班族春季减肥五大原则

1.保持平常心

瘦下来后,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千万别得意过头,如果生活和饮食习惯都不加节制,再胖时可就欲哭无泪了。

2.多泡澡

这是最省钱的减肥方法,可以增强全身的代谢机能。

3.精油按摩

选择口碑好的精油品牌使用,尽量每天抽出时间为自己做按摩,不仅能使皮肤变紧致,去除肥胖纹的效果也超好。

4.清淡饮食

避免吃太咸的食物,盐分越多肾脏的负担越大,水分没有办法排出,就会造成代谢不好。

5.保持不复胖的美丽坐姿

整体瘦下来后,要注意不让局部肥胖找上门,尤其是长期坐办公室,每隔一小时就要走动,不管是倒水、上厕所还是伸懒腰都可以,以使下半身循环变好,配合练习腹式呼吸,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强化腹部的肌肉,肌肉变得结实,小腹婆自然就轮不到你了,另外,一定要把背挺直,这样肩颈才会放松,避免肩颈产生紧绷酸痛感。

此外,还可以选择做以下一些运动:

高抬腿:每天保持做100下高抬腿,既锻炼了身体又能达到很好的提臀的效果,而且这种运动在家也能轻松完成。

边看电视边运动:臀部的三分之一坐到沙发上,在看电视的同时感觉全身,尤其是臀部在用力就好,尽量保持这个姿势,相信一集的电视剧看下来,臀部的肌肉会有明显的提升哦。

穿穿高跟鞋:穿高跟鞋不止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高,其实它还能锻炼到臀部,收紧腹部肌肉。据美国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收腹,从而有效地使臀部和腹部肌肉变得结实。

常爬楼梯:据调查“山城”的妹子屁

股最翘,原因就是重庆的地势让人天天处于爬山的状态。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楼梯就一定要用爬的,别再犯懒坐电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