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天比一天瘦的作息习惯,照做就能瘦瘦瘦

2019-03-28 23:29:46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好习惯的累积过程,所以每天从早上醒来到晚上睡觉的24小时,像下面这样度过的话,自然就能瘦下来。

醒来

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既能将胃的血液循环变好,提高身体的代谢,还能使肠的运动变得活跃,达到通便和排毒的效果。

上午

早餐不仅要吃,还要保证营养均衡搭配。既要有富含碳水的谷物杂粮还要有蛋白质含量充分的鸡蛋。另外还要补充足量的水果和蔬菜,这样的饮食既可以补充身体的必需营养素,还能提高一整天的代谢。

除了饮食,每天早上还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让身体一直保持在高速代谢的环境中,对减肥非常有利。每天早上多步行、多爬楼梯等都可以提高减肥的速度。

正午

在午餐的半小时前,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然后再去吃饭。这样的习惯可以提前饱腹,防止午餐食用过量,防止脂肪的堆积。

另外还要注意饮食顺序,最好是先吃蔬菜、再吃蛋白类食物,最后吃主食,这样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和防止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达到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下午~傍晚

下午3点是吃零食的最佳时间段,既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晚餐食用过量,有助于减肥瘦身。

虽然这个时间段吃零食不易发胖,但是也不能吃热量太大的零食,例如薯片、炸鸡等一定不能吃。推荐吃一些无糖酸奶、坚果和水果等零食。

晚饭

晚餐尽量减少精细主食的食用量,推荐吃些杂粮或者薯类主食。另外晚餐还要多吃些食物纤维含量高的蔬菜和豆制品等。这样的饮食搭配既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保证营养均衡。

另外晚餐要在十九点前结束,并且晚餐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晚饭后~睡觉前

晚饭后,如果你饿了,可以慢慢的喝些温水来缓解空腹感。

另外睡前一小时最好泡澡或者泡脚,以此来缓解疲劳和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提高睡眠质量和加快脂肪的燃烧。

注意点

减肥时除了要限制饮食和增加运动,还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例如不能饮酒。不能熬夜等等。

减肥效果因人而异,但是只要按照以上的习惯去做,无论是什么体质都可以减肥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