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五种让你吃的饱还能减肥瘦身的食物

2019-01-02 06:41:23来源:减肥ing

谁说减肥就只能挨饿,其实只要挑选好食物,即使吃的饱也不会变胖,甚至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拥有苗条的身材。

推荐五种吃的饱也能减肥瘦身的食物:

玉米

玉米属于低GI值(GI值是指食用以后血糖值的变化)的食物,食用以后可以给身体补充能源,加速新陈代谢却不会造成血糖值的大波动,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

另外玉米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快速饱腹,并且能加速肠胃蠕动,有加速消化排泄的效果。

除此以外玉米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钾,对消除浮肿和改善身体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燕麦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葡聚糖。它能降低小肠对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有抑制脂肪合成的作用,另外它还能减缓血液中血糖的升高速度。对抑制脂肪的堆积和生成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燕麦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饱腹,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另外,在消化的过程中还可以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非常显着。

紫薯

紫薯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促进肠胃活动以及食物的消化和排泄。对抑制脂肪生成和防止肥胖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紫薯中还有大量的花青素,有抗衰老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

小米

小米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b群。有提高代谢,促进消化,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

另外,小米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能保证肠胃健康,缓解肠胃疾病。还能增强饱腹感和加速食物排泄的作用。

另外,小米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在人体中转化成维生素a。有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美肌的效果。

藜麦

藜麦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食用后可以增肌减脂,达到减肥瘦身和提高基础代谢的作用。

另外藜麦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不仅饱腹效果显着,还能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

以上五种食物食用后不仅不会发胖,还会加速脂肪的消耗,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