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身体变成寒性体质以后会有哪些变化

2018-11-15 22:07:19来源:减肥ing

寒性体质

冬季寒冷,很多人为了美,总是穿的很少,导致身体寒凉。另外还有一部分人喜欢吃生冷食物也会让身体变成寒凉的体质。那么寒凉体质会让身体有哪些变化呢?

1.导致浮肿

在寒冷的情况下血液循环和淋巴液循环很容易被堵塞,使得身体内多余的水分无法排出,导致浮肿的情况发生。

另外因为血液循环不良,肌肉也变得僵硬,如果肌肉活力降低,身体的循环变差也会导致浮肿,让身体处于一个恶性循环的臃肿环境中。

2.皮肤变差

身体的血液循环不畅,同样会危及脸部的循环和排毒状况。很容易出现脸部浮肿、痘痘肌、斑点和皱纹等情况。

另外脸部循环和代谢变慢也会出现毒素堆积的情况,很可能让脸部衰老严重。

3.肥胖

寒凉的体质会让身体循环变慢,有降低身体的基础代谢和新陈代谢的恶果,很容易导致燃脂率变低和形成易胖的体质。

4.影响女性激素的分泌

寒凉会阻碍循环以及代谢,同时也会影响激素的分泌。寒冷的体质尤其会影响女性激素的分泌,长此以往就会导致女性疾病的发生,例如,月经不调和卵巢疾病等。

5.降低身体健康

身体寒凉,所以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会变得缓慢。不仅会降低燃脂率还会让更大量的毒素堆积在体内,导致免疫力降低和疾病的发生,甚至还会增加患癌的几率。

综上所诉,寒凉的体质不仅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还会变得肥胖甚至形成易胖体质。

介绍一些驱寒的方法,既可以提高循环和代谢,还能健康身体和抑制肥胖。

1.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添衣物。

2.多吃温热的食物。平时多喝温水,少吃生冷食物。

3.多洗温水浴,推荐泡澡和泡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