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可可茶减肥法以及注意事项

2017-06-16 00:58:57来源:减肥ing

  可可茶含有可可茶多酚,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另外可可茶还有改善浮肿,改善代谢,缓解便秘等功效。所以可可茶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有寒症、便秘容易浮肿的人推荐饮用可可茶。不过,平时气血旺的人不建议饮用,容易上火。

  喝可可茶减肥的方法

  为了减肥饮用可可茶,一定要选择不含糖的纯可可。推荐在早上或者白天的时候喝。如果肚子饿了还可以当做零食来饮用。

  可可茶是帮助减肥的食品。绝对不要把它当做水来饮用。

  常规的可可茶都要加入牛奶。但是把牛奶换成豆浆以后减肥效果更加的显着。豆浆有利尿、消除浮肿和解除便秘的作用。所以他们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对减肥更加的有效果。

  可可茶减肥的注意事项

  1.巧用蜂蜜

  无论如何都想喝甜的可可茶,那可可茶里也不能添加砂糖,请选择添加蜂蜜。蜂蜜的热量要低于砂糖,并且蜂蜜对身体有非常多的益处。对减肥也有帮助。

  2.喝多会造成失眠

  可可茶含有咖啡因。因此,在睡觉前一定不能喝,可以早上或者白天饮用。

  3.喝热的可可茶

  夏季总想喝一些冰凉的东西,冰凉的可可茶不易于夏季减肥。因为过冷的东西容易造成内脏温度降低,影响基础代谢的速度。所以即使特别热的夏天也推荐温热的可可茶,这样对减肥才更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