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五个瘦身小习惯,网友实践后表示效果显著

2018-07-25 06:49:31来源:减肥ing

瘦身习惯

  减肥何必大费周章,只要养成小小的习惯便可以瘦身成功。介绍五种生活小习惯,既能减肥瘦身还能保持身材,网友实践后也纷纷表示效果显着。

  1.边看电视边进行侧腿伸展。

  侧面仰卧,用一侧的手肘和脚支撑身体。伸展在上方的腿部。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大腿周围的所有肌肉群,瘦腿效果显着。

  2.看手机的同时深蹲

  站直上半身,双腿遇见同宽站立,慢慢的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

  保持这个姿势看手机,便可以提臀、瘦腿和瘦腹。

  3.靠墙站立

  将整个后背靠在墙面上,这样的伸展运动可以伸展整个身体的肌肉,有促进循环和代谢的效果。

  只要有时间就进行靠墙站立,既能缓解疲劳还能预防驼背。

  4.坐着伸展腿部

  工作时,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抬起双腿。上下活动脚尖,达到伸展腿部肌肉的效果。

  这样做可以轻松消除腿部浮肿,还能刺激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脂肪的燃烧率。

  5.刷牙时用脚尖站立

  脚尖站立可以伸展腿部的肌肉,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每天高效的利用刷牙的时间就能拥有修长的双腿。

  慢慢的加入些有助于减肥瘦身的生活习惯,坚持1个月、3个月、1年,不知不觉间就会变瘦、变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