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记住饮食7要点才会瘦

2009-06-13 09:47:16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想瘦的妹妹来说,饮食这一关至关重要。只有巧妙的控制了饮食,才能控制热量的摄入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记住下面的饮食七点,想瘦很简单。

想瘦MM 记住饮食7要点才会瘦

(一)吃慢一点,每餐进食时间要超过二十分钟

慢慢吃东西,经过消化吸收,血糖上升,反映到大脑,就觉得饱了,食物已经引不起任何食欲。反之,吃饭速度太快,还来不及消化吸收,已经吃过量了。

(二)专心吃饭

边看电视边吃、边聊天边吃……这些坏习惯最容易让食物吃过量。吃东西时决不做别的事,才可以避免饮食过量。

(三)进餐程序有诀窍

饱的感觉除了化学性的血糖变化之外,还有物理性的胃撑饱的反应。肥胖的人,通常认为是自己胃容量比别人大,所以才会吃太多。不管是不是这样,调整进餐程序还是可以避免吃太多。

先喝无油清汤,吃一些凉拌、烫青菜或清汤里的青菜,然后以饭配其他菜肴慢慢吃。千万不要一上桌,就挑最喜欢的菜肴狼吞虎咽,吃咸了,再拿饭来吃,又以饭配菜,这样的吃法,当然容易吃下过多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