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推荐一款清肠甩油的醋腌菜!

2018-07-13 07:20:49来源:减肥ing

腌菜减肥

  醋有消脂、清肠和促进循环及代谢的效果,是经常被推荐的减肥食物。这次推荐醋腌菜,既能摄取醋中的精华,还能加入蔬菜中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对减肥瘦身有着极大的帮助。

  醋腌菜的做法:

  1.将蔬菜洗净后,控干水分。

  2.准备一个干净并且干燥的玻璃容器。

  3.将干燥的蔬菜放入容器中,加入少量的盐。(喜欢甜味的人也可以加入少量的糖,但是为了更快的减肥瘦身,还是不要放了)

  4.倒入白醋。(白醋要没过蔬菜)

  5.将容器密封好。

  只要腌制一到两天就可以食用了。

  醋腌菜不仅制作简单,味道和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好。如果放的蔬菜不一样还能呢个收获更多的额外效果哦。推荐三种最减肥有帮助的醋腌菜。

  1.有美白效果的小番茄

  小番茄中富含番茄红素,有防晒和防紫外线的作用。是美白肌肤的首选之物。

  2.有粘稠果胶的秋葵

  秋葵的粘稠物质可以促进肠胃消化,也能吸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有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3.富含食物纤维的醋蘑菇

  蘑菇的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高,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并且蘑菇中含有壳聚糖,有抑制脂肪合成的效果。

  醋腌菜不仅味道好,还能加速减肥,推荐食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