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为什么我们的腹部会越练越扁平?

2018-07-13 07:02:31来源:减肥ing

腹部扁平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在练腹肌的时候自己的腹部是那种扁平的,不是想要的那种腹肌突出,而是想武昌鱼的肚子一样扁平的,没有一点立体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你为什么你的肚子会越来越扁平。

  1.你训练的动作有问题,可能是长时间用一个动作来锻炼自己的腹肌,所以你的腹部会像中间凹,所以就显得扁平。这里主要是以为你的股直肌练得不错了,但是你的腹横肌还有没有练好,所以中间就会像断了一样的。

  腹横肌顾名思义就是一条横着的腹肌,它是在腹直肌下面的肌肉,并且肌肉纤维是横向生长的,要是它的力量不够的话,你的腹部看上去是会很扁平的,要发展它就需要多做平板支撑。

  2.你的体脂率下降了,在你长时间的训练当中,你的脂肪会下降的很明显,不管是皮下脂肪还是还是内脏的而脂肪都会下降,这样你原本圆鼓鼓的肚子一下子里面就缺少了脂肪的填充,这样看起来就会很扁平。

  但是你的皮肤会看起来很松弛,这就需要你继续做有氧和增肌训练来调整,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让皮下的肌肉长起来,填充进来,这样看起来就会很养眼。

  3.还有就是减脂的不够透彻,因为腰两侧的脂肪是最不好减得,尽管你的肚子是下来了,但是你腰两侧还是有很多的赘肉,所以你的肚子看上去会很扁平,没有一点立体感,等继续坚持有氧的时候腰两侧的赘肉下去了,你的腰围会正真的改善,然后你的腹部看上去的立体感也会好很多的。

  4.再就是你的身体里面的水分可能有点缺失,在长时间的控制饮食的时候,你身体里面可能会缺水,特别是你的腹部。这个就是要多喝水好好的补充一下,让你的身体有一个正常的水循环,还有就是保持一个好的休息习惯,休息和减肥绝对是相关联的。

  要是睡不好休息不好就不要谈减肥了,甚至你会反弹,有些激素是在你夜晚分泌工作的,不要觉得这是骗人的额,不信邪的可以试试,特别是很晚了要是忍不住还吃上两口的话,这个就前功尽弃了。

  总之你的腹部扁平了说明是好事,你离6块腹肌已经不遥远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让你的腹部从扁平到沟壑丛生,让腹侧的赘肉下去,这样腹部马上就会有一个突出而又线条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