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下半身肥胖的减肥策略

2011-08-25 16:47:33来源:减肥ing

下半身肥胖的减肥策略 

  西洋梨型的最大烦恼,便是肥胖的下半身,这是大多数女性的恶梦!常为减肥所苦的女性,大多属于此类,高脂肪食物正是她减肥最大的天敌!

  西洋梨型的人喜欢吃的都是炸鸡,蛋糕,洋芋片,冰淇淋等高油脂食物,和苹果型的人喜欢吃的甜食相比,都是脂肪含量偏高的洋风甜食。其他像炒饭,炒面或炸薯条等油炸物,也都是西洋梨型的最爱!

  西洋梨型的饮食要点

  ●西洋梨型必须控制油脂摄取

  ●将三餐热量控制在1200大卡之内

  ●学习多吃不胖+低卡路里的食材

  西洋梨型的饮食策略

  必须尽量降低油脂摄取量,主食量不需刻意减少!

  1,小心不知不觉吃进过多油脂在调理食物时尽量使用平底锅或不沾锅,并把油滑返回整个鍎面的,炒菜时尽量只用一点点油,把蔬菜本身的水份诱发出来,再用小火慢炒,如此还可引出蔬菜本身的甜味和香味!远离炸食,以蒸煮炖,或烧烤,来取代油炸。譬如买卖要食的人,可以选择卤味,替代炸鸡腿或炸排骨。太油腻的食物,记得要吸油或返回一下开水后再下肚。

  2,尽量挑白肉,瘦肉

  西洋梨型喜欢吃肉,而且喜欢里肌肉,绞肉,五花肉等油脂丰富的部位。建议西洋梨型的人,在吃肉时选择较瘦的部位,

  ★ok的食物:蔬菜类,菇类,鱼贝类,白肉类,白饭,义大利面

  ★NG的食物:炸鸡,红肉,奶油,美乃滋,脂肪含量高的零嘴

  西洋梨型减肥生活秘诀

  西洋梨型的人特爱洋芋片,巧克力等油脂丰富的零食,脂肪就是妳减肥最大的敌人!

  甜食的话建议选择较低卡的日式甜点,主食??尽量选择鱼肉。千万别忘了锻炼妳的肌肉喔!

  问:不吃肉,就没有办法磋解耦压力,怎么办?

  答:多吃点鱼贝类或大豆类制品吧!

  西洋梨型的人请牢记...﹑吃进去多少脂肪,就会转变成皮下脂肪!

  代替高脂肪食物,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另外,多以橄榄油或植物油代替沙拉油,并坚持1餐1小匙的原则。

  问:好吃的洋芋片让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有什么零食是可以代替的呢?

  答:全力拒绝脂肪诱惑蛋糕,巧克力,洋芋片等零食,

  请你含泪向它们说拜拜吧!

  不过,如果只是单独摄取糖分,请不要过度担心。几乎不含脂肪的草莓大福,麻糬等点心是OK的!如果妳喜欢吃冰淇淋,可以冰沙或果冻代替。记住,慎选甜食!

  问:什么样的运动比较适合我呢?

  答:锻炼﹑的肌肉就对了想锻炼下半身,先从爬楼梯开始!西洋梨一族下半身的脂肪可是非常顽固的!除了三餐严格控制脂肪量之外,配合臀,大腿,小腿的局部运动,瘦身效果会更显著喔!特别推荐跳舞(如放克,拉丁有氧),踢毽子等有趣的的运动,

  另外,再给西洋梨一族1个忠告:

  ★给西洋梨的叮咛顽固的西洋梨型可是很有毅力的唷!西洋梨型的人,可是很有毅力的唷!很多西洋梨顽固好强,想减肥,但坚持不运动。如果好好利用这样无坚不摧的意志力,一定可以坚持到底!虽然西洋梨型的人瘦的速度较慢,不过一旦持续锻炼肌肉,燃烧脂肪,减肥的效果可是很惊人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