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坚持运动也不瘦的3个主要原因

2018-07-12 01:23:22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

  运动方式正确,运动量充足,可为什么还是不能变瘦呢?百思不得其解,其实运动减肥也是有误区的,如果不小心落入魔道,很可能边运动边变胖哦。

  导致运动也不瘦的减肥误区。

  1.运动后大吃

  当身体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时,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运动后有大量饮食的习惯,就会导致摄入热量大于消耗热量,不仅不会变瘦还可能肥胖严重。

  所以光运动并不一定减肥成功,还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进行搭配。保证身体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

  2.运动后懒惰

  虽然运动可以增大热量的消耗,但是平时的生活太懒惰就会造成每天热量的总消耗降低,从整体效果看来,偶然的一次运动并不能提高一天中总热量的消耗。

  所以日常的生活中,除了坚持运动,还要保证不懒惰,以此来提高一整天的热量消耗。推荐的生活方式是,多走路,多爬楼梯等。

  3.减肥的效果立竿见影

  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同样运动也不能立竿见影。减脂瘦身是一个过程,循序渐进的运动才能收获好的运动效果。

  不要因为短期的瘦身效果不显着而放弃运动,只有坚持下去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正确运动,避免运动误区,就没有减不下去的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