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像这样调整饮食就能更快地瘦下去

2018-06-26 22:40:12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成功三分靠动,七分靠吃。所以调整好饮食就能以更快的速度瘦下去。介绍三种饮食方法,既能饱腹还能控制热量。不仅瘦身效果显着还能健康身体。

  1.蔬菜替换主食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所以适量的减少主食摄入就避免肥胖的发生。

  采用菜丁替换米饭或者用条形蔬菜替换面条等。这样的饮食习惯不仅可以减少主食的食用量,还能增加蔬菜的食用量。达到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增强饱腹的效果。

  另外食用大量的蔬菜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加速消化和排泄,消脂效果显着。

  2.吃足量的肉类

  很多人认为吃肉就会胖,所以减肥期间是肯定不会吃肉的。其实这样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法。肉类的确含有脂肪,但是很多的精瘦肉中除了有少量的脂肪,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不仅对减肥没有任何的阻碍,还有加速瘦身的效果。

  肉类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不仅可以增肌减脂,还能有持续的饱腹效果。

  3.调整饮食顺序

  除了饮食量,饮食顺序对减肥的帮助也非常大。正确的饮食顺序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效果,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减肥期间推荐的饮食顺序是,汤--蔬菜--蛋白质--主食。

  减肥不需要挨饿,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在饱腹的情况下,快速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