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Duang!变瘦啦”的四种魔法夜宵食材

2015-03-15 22:40:36来源:减肥ing

  最近为冬天发胖而烦恼吧,“轻轻松松就瘦下来”之类的简单想法一直在心中环绕不是吗?顺便说一下其实笔者也是其中一位……。冬天偷偷溜进来的脂肪,趁冬天还没过去想要赶快变苗条。

  这回小编来介绍四种神赐的魔法食物,只要当宵夜吃就能“砰!瘦下来”!

  1.香蕉

  香蕉里含有的精氨酸有促进生长激素活性化的作用,间接就可以起到抗衰老和促进脂肪燃烧的效果。

  一般成长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间段是晚上22点到凌晨2点。配合这个时间段来吃的话可以有非常棒的效果。

  2.酸奶

  香蕉之后,一般应该早上吃的酸奶实际上也是一种比较好的夜宵食材。睡觉时消化力会减弱,睡前喝酸奶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起到调整胃肠道环境的作用,让紊乱的肠道顺畅起来。

  3.蜂蜜

  这个已经成为一个共识了吧,睡觉前1小时是喝蜂蜜的最好时间。睡觉前摄入些糖分,能让肝脏适当的储存糖分,这样就寝时,就可以促进具有抗衰老和燃脂效果的生长激素的分泌。

  食用方法只要一大勺蜂蜜融入温水里喝下去就可以,真是非常简单有效的方法呢。

  4.纳豆

  纳豆里含有的“纳豆激酶”是种强力的血栓溶解酶。该主意的是这个“纳豆激酶”的效果持续时间。血栓容易形成的时间是睡觉后6-8小时,而“纳豆激酶”的持续时间是食用后10-12小时。也就是说,晚饭时食用纳豆,就能在睡觉时起到清理血液的效果。

  血液流动顺畅的话,对女性来说非常有好处!可以改善浮肿和寒气,而且可以缓解疲劳,甚至能消除暗沉,皱纹等。

  只要改变食用的时间,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容易瘦的体质,岂能不试试的呢?就从今天开始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