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如何调整饮食才能瘦下去?

2018-04-28 21:28:37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瘦身总觉得压力大,持续性不好,减肥的效果也不乐观。可是夏天马上就来了,全身的赘肉该怎么去除呢?这次推荐一个调整饮食时间的瘦身方法,即使不用控制饮食,也可以轻松并且快速的甩掉脂肪。

  1.中午前吃主食

  中午前的新陈代谢快速,可以将摄取的食物快速的消耗掉。即使吃了主食也不会导致肥胖。

  所以每天吃主食的时间应该是早餐和午餐。

  除了主食,含有大量淀粉的蔬菜也要在上午食用。

  2.下午三点前吃含糖量高的水果

  个别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食用过量就会导致体内的葡萄糖含量高。当下午身体代谢变慢以后,葡萄糖无法被消耗就会转化成脂肪。

  所以要在下午三点前吃水果,避免肥胖的发生。

  3.中午前吃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热量高,为了不造成肥胖,应该在身体代谢旺盛的时间段食用。所以推荐上午食用油炸食品。

  很多热量高的甜点和零食等也应该在上午食用。最好在11点前结束饮食。

  4..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晚上代谢缓慢,要在睡眠前给肠胃留出足量的消化时间,避免睡眠时体内堆积未消化的食物,防止脂肪的堆积。

  另外睡眠前吃东西还会影响睡眠质量,导致身体分泌出大量的增加食欲和减缓代谢的激素,非常不利于减肥瘦身。

  调整饮食时间后,饮食种类并不会有过多的限制,但是也不要过量食用,否则再快的代谢也无法将摄入的食物完全消耗掉,同样会造成肥胖。减肥时应该在最合适的时间,适量饮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