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天只吃蔬菜能减肥成功吗?

2018-03-30 00:06:51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为了减肥,选择吃“草”瘦身,也就是单吃蔬菜减肥。每天吃蔬菜真的会变瘦吗?到底如何饮食才能彻底并且长久的瘦下去呢?

  单吃蔬菜是不可能瘦身成功的。因为保持正常的身体运作需要很多的能源,而蔬菜的营养远远不足。当身体缺乏营养就会降低代谢和循环,对燃脂瘦身很不利,还会变成易胖的体质。

  另外只吃蔬菜还会导致食欲暴增,一旦无法忍耐就容易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诱发肥胖的发生。

  蔬菜中富含食物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有促进肠胃活动和提高代谢的作用。但是单纯吃蔬菜是起不到任何瘦身的效果的。如果想要快速并且彻底的瘦身,应该营养均衡的饮食。

  瘦身效果最好的饮食方式

  首先要减少高热量高糖食物的食用量。

  每天保证摄入充足的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

  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搭配饮食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和脂肪的燃烧率,例如蔬菜搭配主食或者蔬菜搭配高热量食物等。

  为了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饮食顺序应该是蔬菜--肉--主食。

  单吃蔬菜很难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在饮食中可以减少高热量食物和主食等的摄入量,增加蔬菜的食用量。这样既减少了热量和糖量的摄入,还能保证饱腹感。让身体在不挨饿的情况下达到瘦身的效果。

  蔬菜是减肥时不可缺少的食物,但是单吃蔬菜减肥是错误的方法。均衡饮食才能彻底快速的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