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时,晚上肚子饿了该怎么办

2017-06-28 00:39:03来源:减肥ing

  越是减肥,越容易肚子饿,尤其是在晚上。真的不能吃东西,可是饥饿实在难以忍受,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晚上的空腹感呢?

  晚上肚子饿是昼夜规律的原因。

  人类的身体有昼夜规律。这就跟体内的生物钟一样,一天的体温,血压,荷尔蒙等都在发生着变化。一般都是早上8点食欲减退,晚上8点食欲大增。所以晚上肚子饿是理所当然的事。

  精神转移

  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看个电影,做个手工,或者听些音乐,如果没有什么爱好,可以整理下房间等,把自己的精神转移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中来,慢慢的就可以抵抗空腹的诱惑。

  芳香或者按摩

  有些精油有很神奇的疗效,可以帮助抑制食欲,如果晚上实在太饿,可以试验这个芳香疗法,推荐薄荷和檀香。

  还可以用些椰子油或者橄榄油按摩手脚,也可以帮助平息空腹感。

  喝酸奶或者蔬菜汤

  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不能抵御饥饿感,那么就应该适量的补充些食物,推荐酸奶和蔬菜汤。

  酸奶含有大量的钙,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并且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帮助肠胃活动,提高代谢的速度。要选择低脂低糖的酸奶,不要喝冰酸奶。

  温热的蔬菜汤,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并且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排除多余的油脂。

  所以晚上太饿的时候可以少量的吃一些酸奶和蔬菜汤。切记,不可吃完就睡。

  晚上吃东西是减肥的天敌,尽量避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