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晚餐决定你的体重!减肥效果最好的晚餐食谱推荐

2018-04-15 00:37:04来源:减肥ing

  很多食物在早餐和午餐时食用不会变胖,晚餐吃了就会变胖。所以减肥期间的晚餐就非常的讲究。推荐两款最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的晚餐,既有很强的饱腹效果还不会变胖哦。

  1.蔬菜汤

  对比于蔬菜沙拉,蔬菜汤的温度更高,可以温暖内脏,有提高基础代谢的作用。对减肥瘦身非常有帮助。

  理想中的蔬菜汤要有三种以上的蔬菜、适量的豆制品或者鸡胸肉,还要有适量的海带或者蘑菇类。

  这样的蔬菜汤中不仅含有水溶性和不可溶性两种食物纤维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充足的水分。

  其中的不可溶性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排泄和缓解便秘。

  可溶性食物纤维有极强的饱腹感,在消化的过程中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

  蛋白质有增肌减脂的效果,对提高代谢和减肥瘦身很有帮助。

  足量的水分既能提高饱腹感,还能促进循环和代谢。

  2.水果+坚果酸奶

  睡前3小时吃一碗常温的水果谷物酸奶,有改善肠内环境、促进代谢的效果。

  酸奶中的水果和谷坚果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效果,还能给身体补充营养。

  其中的酸奶要挑选脱脂无糖的纯酸奶。

  晚上健康的饮食不仅有助于瘦身和燃脂,还能提高睡眠质量,保证身体正常的循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