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节后减肥食谱推荐 热量低饱腹感强

2013-02-17 21:45:07来源:减肥ing

  春节长假很快就过去了,一些人在节日期间没有抵挡住美食的诱惑,敞开肚皮大吃了几天,结果一上秤,短短几天,胖了好几斤。白领小王苦恼地对记者说:“节前我就想好了,别委屈了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再胖也胖不到哪儿去。结果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我就胖了五斤。太可怕了。”过完年吃些什么能够有助减肥呢?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中国营养联盟讲师熊苗介绍,节后烹调食物要多采取凉拌、蒸、煮、炖等方式,减少油脂的摄入,而且多吃像黄瓜、萝卜、西红柿、黑木耳、玉米、酸奶、红豆、苹果、冬瓜一类的食物都有助于减肥。另外,熊苗给大家推荐一款三餐瘦身餐谱,供大家参考食用。这款食谱能量低、食用后饱腹感强,同时食物多样化还保证了均衡的营养。

  早餐:水煮鸡蛋一个、酸奶一杯、苹果一个、玉米一个、水煮绿豆芽一碟。

  午餐:五色大拌菜(西红柿、黄色彩椒、白萝卜、黄瓜、黑木耳)滴几滴橄榄油,加一点点盐即可。

  豆腐香菇炖基围虾 虾3只、豆腐半块、香菇5只、南瓜米饭。

  晚餐:红豆粥、香蕉、清炒韭菜、凉拌洋葱、冬瓜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