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推荐一周食谱让你快速减脂

2014-05-11 01:57:33来源:减肥ing

  你是不是曾经搜罗各大饮食网站,想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份健康减肥食谱?现在时尚外媒为你省去上网搜罗时间。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每日电讯报》特别访问了三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时尚达人,让她们和广大爱美女性一起畅谈健康瘦身秘诀,并分享了她们的一周食谱,让你也能健康饮食,拥有傲人身材。

  一、 运动健将一周健康食谱

  来自英国2012奥运代表队的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卡塔琳娜?约翰逊?汤普森(Katarina Johnson-Thompson)现身说法,为徘徊在减肥边缘的广大女性分享她的一周食谱,让你轻松减脂,拥有完美身材。卡塔琳娜从小就开始训练舞蹈和芭蕾,同时还经常跑步。饮食上面也很节制,只有周六晚上才会吃甜食。训练前后都会补充能量,平时会特别补充蛋白质,最爱的食物是鸡蛋。她每天摄入一公升水,训练的时候会喝运动饮料,从不吃巧克力。每周还会坚持一次运动按摩。难怪她拥有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下面就来看看她一周的食谱吧。

  星期一

  九点半早餐。炒鸡蛋、土司和橙汁。一点午餐。小香蒜沙司搭配意大利粉,再来一杯咖啡。下午三点一杯香草酸奶。四点逛逛超市,走路也可以减脂。晚上七点一个小时的哑铃训练。晚上八点半晚餐时间,自制旺火炒鸡肉,简单营养。

  星期二

  早上九点半早餐,一杯香草酸奶、一根香蕉和一杯咖啡。下午两点半午餐,鸡肉沙拉三明治搭配鲜美橙汁。下午五点训练时间,三个小时的增强式训练。晚上八点半晚餐时间,鸡肉、米饭、绿豆和胡萝卜。

  星期三

  周三休息不用训练,所以十点早餐。蛋白奶昔搭配半脱脂牛奶。下午一点一个苹果配杯咖啡。下午三点加餐时间,蘑菇炒鸡蛋、沙拉和橙汁。晚上六点再来一点米饭、鲑鱼和绿豆。

  星期四

  早上十点蘑菇炒鸡蛋、土司搭配咖啡。下午两点半鸡肉、意大利面加沙拉。下午五点半开始两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晚上八点补充一些蛋白质饮料。半个小时后再来一个双份鸡肉搭配芒果、酸橙和米饭。

  星期五

  早上十点三个鸡蛋炒蘑菇的营养早餐。十一点开始两个小时的训练。下午一点补充蛋白质饮料。三点再来一杯酸奶和一根香蕉。晚上六点运动理疗。七点半依旧是自制旺火炒鸡肉。

  星期六

  早上九点一个苹果、一碗肉桂粥、一杯牛奶再加一杯咖啡。十一点开始又是三个小时的技术训练。下午三点鸡肉卷面包搭配咖啡。四点是休闲时间,看场足球赛。晚上八点蒸鱼、蔬菜和一份柠檬蛋糕,偶尔再喝杯酒。

  星期天

  早上十点一份蛋白奶昔搭配半脱脂牛奶。下午一点一个苹果搭配一杯咖啡。三点加餐,蘑菇炒鸡蛋、沙拉加鲜橙汁。晚上六点则是鲑鱼、米饭和绿豆。

  二、 时尚模特一周健康食谱

  23岁的内衣模特Violet Budd为能在T台上展现最好的状态,日常生活中同样非常注意饮食和运动。单车、跑步、普拉提和瑜伽都是她的最爱。食物的话她更偏爱生食。下面就来看看Violet Budd一周的瘦身食谱吧。

  星期一

  早上七点半早餐是一碗杏脯加杏仁粥。十点半Dr Karg 饼干搭配番茄和菠菜。下午一点小扁豆、西兰花和鲑鱼。四点则是蛋白奶昔和鸡脯肉。七点再来一份黄瓜酱年糕。八点骑一个小时单车。九点补充一些蔬菜,例如西兰花、豆子。

  星期二

  八点早餐,炒蛋加番茄。九点去健身房运动一个小时。十一点葡萄干加金枪鱼。下午两点一份火鸡。五点加餐,西兰花和胡萝卜是不错的选择。晚上九点晚餐,一杯红酒搭配甜菜根、芦笋和金枪鱼沙拉。

  星期三

  早上六点半先来一个苹果和干杏仁。七点跑步半小时,八点补充一个香蕉和一杯咖啡。下午一点鹰嘴豆、甜玉米和蔬菜沙拉搭配鸡脯肉。下午三点一个花生酱年糕和一个苹果。六点再来一份胡萝卜和鹰嘴豆沙。七点瑜伽课。九点鸡汤配蔬菜。

  星期四

  早上七点西梅豆子粥。十点饼干配番茄和沙拉。下午两点黄瓜、芦笋鲑鱼沙拉。下午三点一个小时的运动按摩。五点蛋白奶昔搭配西兰花。晚上九点半豆子火鸡加两杯啤酒。

  星期五

  早上七点半一杯猕猴桃酸奶。九点半一个苹果和梨。十点健身时间。十二点饼干搭配金枪鱼和胡萝卜。下午三点奶酪沙拉。四点鸡肉搭配黄油豆和黄瓜。晚上七点拳击练习。十点胡萝卜汤、腊肠年糕和鹰嘴豆。

  星期六

  早上六点牛奶什锦早餐和一个苹果、橙子搭配一杯咖啡。八点年糕、花生黄油和茶。中午十二点生菜和番茄沙拉。下午两点胡萝卜和酸奶。四点鸡肉配饼干。晚上八点半鸡肉、土豆、胡萝卜和菠菜。晚上十点再来一杯红酒。

  星期天

  早上十点炒鸡蛋和巴马火腿土司。中午十二点骑单车。下午一点半薄脆饼配番茄,外加一杯啤酒。下午四点苹果、奶酪搭配葡萄。晚上八点豆子、胡萝卜鲜鱼派。

  三、时尚辣妈一周健身食谱

  35岁的Pippa Vosper是一位时尚造型师。如今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五个月前开始在一家健身房教授单车课。Pippa Vosper介绍到生小孩让她的身材大走样,所以现在她就算出门旅游也会坚持健身和跑步。同时非常注意均衡饮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时尚辣妈的一周食谱吧。

  星期一

  早上六点半半个小时跑步锻炼。七点开始冥想二十分钟。七点半果麦搭配咖啡。十点半芹菜、菠菜、黄瓜、酸橙和苹果汁。十二点半做二十分钟家务,顺便锻炼身体。下午一点半补充一些烤鸡、鳄梨和蔬菜。四点补充一些坚果和香蕉。晚上七点烤鲑鱼、菠菜搭配糙米。

  星期二

  七点开始一天的冥想。七点半冰拿铁搭配香蕉酸奶。十点胡萝卜、苹果外加姜汁。十一点步行至午餐地点。十二点半午餐烤鱼和蒸菜。下午四点水果加餐,苹果、猕猴桃、梨子、葡萄沙拉。五点四十五牛肉配糙米。晚上七点半教授单车课。

  星期三

  七点开始冥想。七点半一杯冰拿铁搭配自制低脂玛芬。十点半蔬菜汁。下午一点半鲑鱼卷搭配生鱼片、日本毛豆和胡萝卜汁。四点坚果、香蕉和海枣。七点半单车课。晚上九点烤鲑鱼片、菠菜和糙米。

  星期四

  早上六点跑步半小时。七点半一杯拿铁搭配玛芬。九点半胡萝卜、苹果和姜汁。十一点半海枣搭配龙舌兰糖浆酸奶。下午一点肌肉沙拉搭配鳄梨、烤松仁。两点享受放松按摩。三点补充一些坚果。五点半来一杯蛋白奶昔。七点半一杯红酒。晚上八点则是东南瓜汤搭配裸麦粉粗面包、鲜橙冰沙。

  星期五

  早上八点半二十分钟房屋大扫除。九点一杯冰拿铁、海枣、香蕉和酸奶。十一点菠菜、梨子、葡萄、香蕉和橙子汁。中午十二点拳击和体能训练。下午两点绿豆金枪鱼沙拉,番茄加鸡蛋。下午四点再来一杯冰拿铁。五点半生蔬菜搭配自制鹰嘴豆沙。晚上八点几杯香槟、牡蛎、烤对虾搭配芦笋烩饭。

  星期六

  七点开始跑步。八点半烟熏鲑鱼搭配炒蛋。十二点野莓鲜果奶昔搭配酸奶。下午两点洋蓟、鲜薄荷和日本毛豆沙拉。四点半胡萝卜、苹果搭配姜汁。晚上八点半烤鸭、西瓜搭配腰果沙拉。鳕鱼和一杯莫吉托。

  星期天

  早上八点鳄梨搭配烤麦。九点第一节单车课。九点四十五一杯椰汁。十点第二节单车课。十一点燕麦鲜果奶昔、椰汁牛奶、菠萝、苹果、香蕉和蜂蜜。下午一点藜麦沙拉搭配西兰花。下午三点全家骑车游公园。晚上八点牛排搭配蒸菜,外加一份鲜奶油烤苹果和肉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