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经常吃洋葱除了能减肥还有这么多好处

2018-04-14 22:50:26来源:减肥ing

  洋葱看似平凡,但是却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素。对瘦身、美肌、健康身体都非常有帮助。

  洋葱有白洋葱、黄洋葱和紫洋葱三种。对比来说,紫洋葱的营养素更加丰富。

  洋葱的好处:

  1.抗癌效果

  洋葱中富含微量元素硒和槲皮素,它们都有着非常好的抗癌效果。

  其中紫洋葱中的槲皮素含量最多。

  2.美肌效果

  紫皮洋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花青素,有美白肌肤和抗老化的效果。

  另外洋葱还有抗辐射和抗紫外线的作用,对保持肌肤健康和美丽很有帮助。

  3.瘦身效果

  洋葱中的黄尿丁酸有降低血糖,抑制脂肪合成的作用。

  另外洋葱的辣味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加速燃脂的效果。

  洋葱的食物纤维和低聚糖还能改善肠胃环境,促进肠胃蠕动,有促进消化排泄和缓解便秘的效果。

  4.增强免疫力

  洋葱中的大蒜素,有很好的杀菌效果。对预防感冒、病毒流感都很有帮助。

  另外洋葱还有利尿、排汗和杀菌防腐的作用。

  除了以上的作用,洋葱还能促进维生素B的吸收,帮助提高全身的代谢速度。推荐洋葱和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一块食用,这样就能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