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五个快速瘦身的方法,效果很显著

2018-04-14 09:26:40来源:减肥ing

  快速瘦身容易反弹,但是只要能将减肥的生活坚持下去,苗条的身材一定永远跟随着你。马上就要露肉穿裙子了,快速瘦身是所有人心之所想。

  五个快速瘦身的方法,看似平凡,效果却很显着。

  1.跟高热量食物说拜拜

  高热量的食物有很多,例如,炸鸡、薯片、饮料、酒等等。减肥期间最应该杜绝的食物就是它们了。每天少吃一点高热量食物,就能轻松的甩掉脂肪,加速全身的循环和代谢。

  戒掉食物说起来简单,真正去实践却困难重重。食欲总是会围绕在身边,一旦抑制不住就会吃的更多。

  其实戒掉食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食物替换,例如甜味水果替换甜点。天然碳酸水替换饮料等。替换饮食既能缓解食欲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

  2.坚持运动

  运动是乏味的,很难长期坚持,但是想要变得苗条就一定要去运动。

  建议挑选一到两种自己感兴趣的运动,既不会枯燥无味还能长期的坚持。

  保证每周运动五天左右,每次运动时间在一小时以上。

  3.用蔬菜替换主食

  主食的热量高、糖分高,食用后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推荐用蔬菜替换一半以上的主食。这样既能减少主食的食用量还能增强饱腹感和促进脂肪燃烧等。

  4.控制饮食

  减肥七分在吃,三分在动。所以想要变瘦就要严格的控制饮食。

  首先饮食不能过量,早餐和午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最多吃七分饱。等身体适应后,可以再适量的减少食用量。

  其次,每天要均衡规律的饮食。营养全面身体的循环才能平稳。生活规律生物钟才能正常。这样的身体状况也就可以保证新陈代谢更加的快速和顺畅,对减肥瘦身很有帮助。

  最后,三餐饮食一定要保证在12小时内结束,给身体器官足够的休息和排毒的时间,对循环和代谢都有帮助。

  5.乐观向上

  好的情绪可以带动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减肥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另外乐观的态度还可以保证减肥的持续性,是防止反弹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