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断食减肥会引起胸部下垂

2008-09-01 10:47:02来源:互联网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减肥方式,从激烈的断食法、减肥药,到缓和的针灸、饮食控制、运动等方式,可是面对这么多的减肥方式,许多女性朋友们还是会很勇敢的尝试断食法,因为她们觉得这是最快速的方式。


  的确,对于降体重,断食法是最快的方式,可是它对健康的影响也最大,除此之外,它还有可能让你的胸部下垂。

  根据国外的研究报导,一个人不吃东西,大约两天即可瘦掉两公斤,虽然这是所有减肥方式中最快速的,可是它的后遗症也最多,因为很多人尝试过一次后,会因为后来的体重又增加,而再一次的断食,也因为常这样体重反反复覆的增减,脂肪非但没有减少,更导致肌肉变的松垮无支撑力,胸部缺乏支撑力,自然就容易往下垂了。如此就算达到了减体重的目的,身材的曲线也会不太好看。

  另外,如果你的胸部已经有下垂的情况,应采用钢丝胸罩拖住胸部,再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A、C、E、P,矿物质钙、镁、铁、铜、硒等,来增加胸部的建材,除此之外,配合扩胸运动及健胸霜亦有助加强胸部的坚挺。所以各为爱瘦美女们:瘦要瘦的健康,也要瘦的漂亮,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