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教你边泡澡边锻练 轻松告别“游泳圈”

2017-01-10 22:32:04来源:减肥ing

  在塑形指导时,关于腹部的烦恼比较常见。腹部赘肉过多是无论男女在塑形指导时咨询得最多的一类问题,例如“怎样能使小腹扁平、肚子赘肉松弛怎么办”等。而腹部分为上下腹与侧腹,处理起来比较费劲。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个在泡澡时消除“游泳圈”的锻炼方法。

  伸展上半身向上提腹部赘肉

  两手在上方叠起,上身尽量地向上方伸展。拉伸背部肌肉,伴随自然呼吸拉伸30秒左右。

  一边凹陷腹部一边用鼻子进行腹式呼吸

  (1)从鼻子吸气的同时叠起手腕,边大口吐气,边将两肘弯曲放在脑后。从肩胛骨至手腕处横向伸展开来。

  (2)吐气时要用力“呼”地一下吐出来。这时,腹部明显凹陷,横膈膜自然向上提起。持续吐气直到腹部气全部吐出为止。

  (3)用鼻子吸入大量气体进入腹部。此时,腹部明显膨胀。上身向上伸展的同时,重复(2)、(3)的呼吸动作。最初要持续1分钟左右。

  习惯了之后…

  只意识“吐气”,试着加快一下呼吸的速度。逐渐没有了刻意吸气的感觉,自然地进入了换气的状态。

  泡澡时锻炼的优点

  在水中,人受到浮力、水压与阻力。因此,运动效果比较高效。但是,在浴缸中要注意防止头部充血上火。

  以上是在泡澡消除腹部赘肉的方法。要经常尽可能地使腹部紧张,努力不给自己增加赘肉的机会。只要采取正确的姿势,就可以多多使用到腹肌与背部肌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