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4种排毒减肥效果超强的食物

2017-12-29 23:04:09来源:减肥ing

  下面总结一些排毒瘦身效果超强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和消化,对排毒和消脂非常有帮助。

  红薯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不溶性食物纤维。可以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和消化。红薯还有清理肠道,排毒和燃脂的效果。

  另外红薯的饱腹感强烈,如果代替主食来食用,瘦身效果良好。

  海藻

  海藻中含有藻胶酸为主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肠胃活动,使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食物被吸收,并且废物排出体外的时候还会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和毒素。

  另外海藻有阻碍糖代谢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防止脂肪的堆积。

  蘑菇

  蘑菇也富含水溶性的食物纤维。一样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更快的消化和排泄,消脂和排毒。

  蘑菇很容易购买,最好保证每天都吃能吃一顿蘑菇料理。

  豆类

  豆类不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也同样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对提高肠胃活动和增肌减脂都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