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3种减肥运动 高效燃脂减得快

2018-03-08 21:25:03来源:减肥ing

  肥胖是美丽与否的根源,只要能告别浑身赘肉就能彻底的美起来,年轻起来。

  其中运动是促进脂肪燃烧和塑造身形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运动不足的人会肌肉量下降,血液循环停滞等,长期持续就会陷入到肥胖和浮肿的情况中。

  介绍一些简单的运动,提高肌肉活力,减少全身赘肉。

  1.散步

  散步可以刺激全身肌肉,有提高新陈代谢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同时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每天至少散步40分钟以上,每周散步三天以上。

  2.浅蹲

  浅蹲可以锻炼下肢,不仅能加快腿部肌肉代谢,还能促进从脚尖到心脏的血液循环,有提高代谢的效果。

  把双手放在头上,以上半身挺直的姿势慢慢向下蹲。屁股不用过分的凸出。膝盖不能超过脚尖的位置。坚持3秒后返回。

  每天练习10-20次。

  3.腰部伸展

  腰部伸展可以刺激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腹部周围的肌肉。瘦腹效果非常好。另外对提高全身的代谢和循环也很有帮助。

  双手伸直,双脚并拢站着。腹部用力,左右摇摆上半身,运动的过程中保持后背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每天伸展20次左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