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3种最普通的食物,却有着极好的减肥效果

2018-03-01 23:01:22来源:减肥ing

  食物是大自然给人类最好的礼物。食物中的营养更是人体健康的保障。所以食物特性不同,食用后的效果也是千差万别的。

  这次推荐三种最普通,但是却有着极好效果的瘦身食物。

  1.大白菜

  富含维生素c的大白菜。有着缓解疲劳、减轻压力和增强抵抗力的效果。

  大白菜中的矿物质钾含量丰富,可以帮助钠盐的排出和消除浮肿。

  此外,大白菜中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和食物纤维,有助于肠胃活动和食物消化,对瘦身和提高代谢很有帮助。

  2.萝卜

  萝卜被称为自然的消化药,含有大量的有助于肠胃活动的酵素。经常吃萝卜可以促进肠胃消化,防止食物堆积,有良好的消脂减肥的效果。

  另外萝卜中还含有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能起到抑制胆固醇上升的效果。

  萝卜生吃可以获得更多的酵素和维生素。

  3.蘑菇

  蘑菇中富含食物纤维,食用后会在肠道内膨胀,饱腹感强烈,可以有效的防止食用过量。

  并且食物纤维还可以增强肠胃活力,改善肠内环境,有解除便秘和促进消化的作用。

  蘑菇中的壳聚糖还有抑制脂肪积蓄的作用,有极好的减肥消脂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