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些“垃圾”食物其实能帮你减肥!

2018-02-08 00:44:33来源:减肥ing

  饮食是减肥瘦身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选择正确的食物能够让减肥事半功倍。可是在被人们认为是阻碍减肥的“坏食物”中,也有一些食物受到了误解,这些食物不想人们想象的那么邪恶,反而会帮助我们的减肥塑身计划。快来看看这些受到误解的“坏食物”都有哪些吧!

  这些“垃圾”食物其实能减肥!

  妨碍减肥的食物藏在各个地方。但是,这些食物中被认为是妨碍减肥的“坏食物”而受到误解的情况。美国健康医疗网站介绍了6种只要注意就可以对减肥产生帮助的“坏食物”。

  牛排

  虽然被认为是造成腹部赘肉堆积的主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牛瘦肉和一样大小的鸡胸肉相比含有的饱和脂肪没有那么多。用牛瘦肉做成的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维持长时间的饱腹感。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的里脊、外脊是很好的。

  猪肉

  提到“猪肉”,就会有一种过剩的感觉。但是最近猪肉一块里脊要比20年前变薄31%左右。猪肉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像猪排一样的食物对减肥也有帮助。

  坚果类

  虽然含有很多的脂肪,但是都是优质脂肪没有太大关系。含有丰富的各种营养成分和蛋白质、食物纤维,对于平稳血糖有很大帮助。食用可以代替饼干或者糖果的核桃或者松子、杏仁等坚果类零食的话,可以不同担心体重增加地消除饥饿感。

  芝士

  含有大量钾。我们身体摄取大量的钾的话,会燃烧更多的脂肪。因此,含有非常多的钾的低脂肪芝士或者酸奶、牛奶等都对减肥有着积极的贡献。

  咖啡

  因为饮用过多加入了奶油、砂糖、糖浆的咖啡,所以咖啡被选为对减肥不好的食物。但是,没有其他添加物的黑咖啡不会增加脂肪或者卡路里,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十分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