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这样减肥是错误的,只会让你越减越肥!

2018-01-16 23:47:10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种潮流,减肥的方法也是千千万万。请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块适合自己并且健康的减肥方法,这样才能保证瘦身成功。

  很多看似能有效果的减肥方法其实是在帮你增肥。千万不可误入减肥的圈套里面。

  1.忍耐饥饿

  “减肥就是不吃,只要不吃就一定会瘦”。这是一个最错误的减肥忠告。

  因为没有人可以无限度的忍耐饥饿,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吸收的更多,吃的更多,堆积的脂肪也就更多。

  忍耐饥饿的减肥方法最终的结果就是减肥反弹和肥胖严重。

  2.完全不吃主食

  主食中富含碳水化合物,食用过量的确会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积蓄大量的脂肪。

  但是完全的限制碳水化合物也会影响身体的代谢,阻碍脂肪的燃烧。

  所以减肥期间要减少主食的量,但是不能完全的杜绝。

  3.喝蛋白奶昔

  蛋白奶昔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饮料,食用方便,蛋白质含量高。

  但是经常性的饮食蛋白奶昔就会减少肠胃的活动,降低基础代谢和新陈代谢。持续的时间一长就会变成易胖的体质。

  另外缺少咀嚼还会使得脸部肌肉松垮,有胖脸的嫌疑。

  减肥就要营养的饮食和规律的运动,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健康扎实的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