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快停止这6种错误的瘦身想法

2014-03-01 23:07:54来源:减肥ing

  瘦身——似乎是女性探讨的热门话题。保持身材的同时,不损害健康才是重中之重。下问提到的瘦身错误想法你曾经有过吗?快来纠正吧。

  1.只有与脂肪“绝缘”,才能获得苗条的体型?

  脂肪在减肥过程中,不总是充当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仅不会很快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而且脂肪的分解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

  2.固定食谱?

  这样做固然减少了许多东西的摄入,但久而久之会使身体缺少全面的营养成份,有害无益。丰富的果蔬搭配既能帮助瘦身,又能保证身体所需营养。

  3.不吃早餐?

  不少女性误以为不吃早餐能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对人体伤害极大,无益健康,还会影响一天的工作。美味早餐可以提供给你满满的能量。

  4.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

  长久食用辛辣食物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胃部的机能,有胃痛甚至胃出血的危险。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也会令皮肤变得粗糙。

  5.每次坚持30分钟慢跑可减肥?

  慢跑虽可达到有氧锻炼的目的,但减肥收效却甚微。实践证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动员起来与糖原一起供能。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供能的量可达总消耗量的85%。

  6.生理周期可以大吃大喝

  很多女性经常认为生理期是减肥的福利期,所以这时候便开始大吃大喝,肆无忌惮。其实,如果此时大吃大喝,营养的过剩便会转化成脂肪,因为生理期女性疲倦无力且缺少运动,消耗的减少,给脂肪的增长加大了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