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八款可以帮助你减肥的食物

2017-03-27 21:07:53来源:减肥ing

  新陈代谢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理解的事情,人与人的不同,效率的不同,需要不同的能量来处理所消耗的食物和饮料。研究表明,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控制体重,换句话说他们对身体产热效应。所有食物在食用过程中,加速消化道肌肉的活动,消耗能量,产生热量。这是被称为产热。

  然而,某些食物消耗更多的能量,产生更多的热量,因为身体燃烧卡路里。食物越难消化,身体摄取的卡路里就越多,才能完全分解,然后才能吸收营养。

  因此,这里有八种食物对你的身体有一种产热效应:

  1.辣椒

  辣椒中的化合物刺激身体燃烧能量并产生热量。在我们的身体上,白色脂肪细胞储存能量和棕色脂肪细胞的产热,通过燃烧脂肪产生热量。

  2015研究表明,增加饮食中的辣椒素可刺激生热作用和诱导白色脂肪细胞像产热的棕色脂肪细胞。

  用新鲜的辣椒,辣椒或辣椒粉添加风味卤汁和调料或简单地洒在你的食物。

  2.五谷杂粮

  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如糙米、燕麦、藜麦(蛋白还高),膳食纤维,肠道无法消化和分解的高。所以身体就需要额外的能源,其燃烧储存的能量来消化这些难消化的食物。毫不奇怪,任何减肥计划都会鼓励食用高含量的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如菠菜、火箭、豆瓣菜、甘蓝菜和卷心菜。这些蔬菜都含有不溶性纤维。与复杂的碳水化合物,这将为更多的能量是在试图消化这些难消化的化合物用起来对身体产生热效应。

  3.黑胡椒

  Piperine,一个复合黑胡椒,具有热效应,可以负责一些脂肪细胞分解。所以,用黑胡椒不仅提供了热效应的好处,但也增加了额外的风味餐。

  4.生姜

  生姜含有辣椒素,负责其火热的味道。吃生姜,新鲜或粉末,在你的食物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由于增加热量的产生。

  研究还表明,生姜可以减少饥饿感,并可能有助于管理体重。用它炒菜,咖喱卤汁或尝试姜茶。切成厚盘,加入热水,浸泡10分钟。

  生姜也可以磨碎从冷冻或储存在冰箱已经切片,准备在茶中使用。

  5.大蒜

  如生姜,大蒜以其火热的球含有可以在棕色脂肪组织产热提高化合物。如果你喜欢它的味道,包括卤汁和风味增强敷料使用额外的丁香。

  6.芥末

  芥末含有其他辛辣食物中的化合物,特别是辣椒素,它不仅能赋予它特有的味道,而且还能帮助增加进食时的体温。

  在沙拉酱中加入一茶匙芥末,或加入砂锅中以增加风味。

  7.绿茶

  研究表明,绿茶中发现的咖啡因和儿茶素多酚-微量营养素有助于刺激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所使用的卡路里的数量。

  因此,它可以促进减肥,当与健康均衡的饮食和增加体力活动相结合。

  8.蛋白质

  相比,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吃了一顿有较大的热效应。蛋白质是复杂的营养物质,需要更多的能量来分解它们作为消化过程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