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想要运动?真的太难了!

2014-06-27 03:58:36来源:减肥ing

  一位英国领先的运动医学专家说,政府的指南实际上是不鼓励人们积极运动。

  在本周的Scrubbing Up栏目,来自伦敦大学学院主管体育锻炼与健康研究所的迈克·卢森摩尔博士表示,人们应该被鼓励做更多的“低强度“运动 - 比如简单的站立。迈克·卢森摩尔博士一直在开发商业运动项目。

  准备好坐下来或你已经舒服的坐着了?

  如果你得知缺乏体育活动是21世纪初公众健康问题,你可能会有点感到不自在。

  “建议不仅在吸引人方面失败,还是完完全全的不鼓励人们参与”

  大量证据表明,人类需要活动。

  我不是在说需要花费数小时在健身房或在当地公园慢跑数英里,而只是简单的避免久坐,如每天花数小时坐在电脑前、坐在汽车里,或看电视。

  真是该为自己而站立的时候了。

  现在有大量证据表明,简单的站立就会对你的健康有很大不同。

  据估计,每天站立3小时,能延长你2年的寿命!

  万灵丹?

  好消息当然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受益。

  如果你感觉不健康或肥胖,或爬小山都力不从心,那是时候该重新思考了。

  低强度活动,甚至只是经常离开你的座位,都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积极运动的人,患心脏疾病的风险比缺少运动的人降低40%。

  患其他疾病的风险也显着降低。患高血压的几率几乎可以减少50%,复发性乳腺癌的风险降低近50%,而患结肠癌的可能性降低超过60%。

  它对心理也大有益处。阿尔茨海默氏病的产生风险减少了三分之一,缓解抑郁的疗效和百忧解和行为疗法一样有效。

  大多数情况下,活动比什么药物都强,可是说是包治百病。

  英国政府建议,要达到上述的益处,英国的成年人要完成每周5天,每天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这看起来似乎是有道理的。

  不需药物,这个强度的运动也不需要专门的设备。

  “不切实际或难以实现”

  男人在沙发上遥控和啤酒这可能是现在常见的情况

  这看起来要求不高又非常有益,你会期望所有人都遵循这些指南。

  但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当对成年人进行了监测,仅仅7%的男性和4%的女性按照指南来进行足够的运动。

  英国是人口肥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或许也就并不令人意外了。

  “每一个动作,即便是上一步楼梯或站立几秒钟,就可以让你走在更健康的道路上”

  因此,政府建议的失败之处不仅是不能鼓励人们增加体育运动,看起来还像是完完全全积极抑制人们参与其中。

  对于许多人而言,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被视为不切实际或难以实现,所以通过体育活动来改善长期的健康就会被忽略。

  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时间,精力或不想努力,所以建议的失败之处不仅是不能鼓励人们增加体育运动,看起来还像是完全阻挡人们参与其中。

  但还是有些好消息。

  即便是少量的活动,也能使大部分人的健康受益,这才是人们应该需要被教导的。

  每一个动作,即便是上一步楼梯或站立几秒钟,就可以让你走在更健康的道路上

  如果你开始认为最小的运动会造成很大的不同,那么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并获得体育运动带来的巨大好处。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公园里面散步的感觉好极了。

  迈克·卢森摩尔博士是伦敦大学学院医院体育锻炼与健康研究所运动医学的负责人。他是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英格兰的首席医疗官,还是“积极运动”的联合设计师,“积极运动”是为工作场所所设计的低强度运动项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