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6个健康饮食减肥方法分享

2013-07-27 22:41:00来源:减肥ing

 

  健康饮食减肥法

  其实减肥还是要吃东西,如果都靠节食,或者用一些不符合人性的强制减肥行为,绝对是不可能长久的,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如何吃的健康的方法:

  1.将饮食调整为以蔬菜类为主,菜一定要比肉多,并且在烹调上尽量不要选择油炸类的方法。

  2.记得,如果要吃肉类的话,鱼肉比一般家禽类好,并且鱼肉能提供健康优良的蛋白质,其中的omega-3脂肪酸更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3.如果要吃饭的话,多选择以糙米、全谷类为主食,它们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而且富含纤维,易饱足。

  4.多吃天然食物,少吃加工品,例如一些高热量的零食跟速食,都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好。

  5.真的嘴馋时,可以选择热量较低的水果来食用,例如芭药,既能有饱足感又不会发胖。

  6.减肥不是什麽都不吃,所以每个月还是可以浅尝一些平常喜欢的甜食或点心,让自已能更有毅力的坚持到底。

  我常常说,现在减肥简直变成全天下女生的全民运动了,但少吃多动还是最基本的原则,就算拥有了完美的体态,後续的维持还是要靠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