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改变这些饮食习惯比节食减肥更有效

2017-12-18 23:43:55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又不能控制饮食,这样该怎么减肥呢?下面介绍一些拯救方法,帮助不同饮食习惯的人不限制饮食的瘦下去。

  1、喜欢快餐的人

  喜欢吃汉堡、盖饭、炒面的人,可能会摄入过量的油脂和碳水化合物,造成肥胖。

  有这样饮食习惯的人建议在吃快餐的时候多加一盘蔬菜沙拉。可以帮助消化和阻碍脂肪的堆积。

  2、喜欢喝酒的人

  喝酒就会增加食欲,很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食用过量。

  对于有饮酒习惯的人,建议选择海藻类、蘑菇类还有豆制品类当做下酒菜。它们不仅热量低,还能促进代谢和降低胆固醇的含量。

  3、喜欢甜食的人

  平时很喜欢吃些零食和甜食,对减肥瘦身不利。但是完全的不吃零食还会造成心理压力,所以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吃些零食来缓解情绪。建议大家吃零食的时间选择在下午2点左右,这个时间的代谢相对稳定,不容易造成热量和脂肪的堆积。

  减肥中不一定要放弃自己喜欢的食物,只要选对补救方法一样可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