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在限制饮食的基础上要好好的吃

2017-07-09 20:37:37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秘诀是好好的吃。想瘦,然后开始节食的人,在整个的减肥过程中都会有抱怨和压力。一旦控制不住又开始吃东西的时候,体重就会反弹。所以想要真正的减肥就不能选择极端的饮食,应该营养均衡的进行饮食控制。这样就不会给减肥带来压力,让减肥更长久的持续下去。

  饮食和卡路里消费的关系

  吃饭的话身体就会变得温暖起来。那是因为吸收的营养素被身体分解时,消耗体内的热量,使得体温升高。因为体温的升高,身体的代谢率就会提高。

  因为吃饭消耗的热量能占据一天所消耗热量的10%。

  当然了因为吃饭消耗的热量也会根据吃的食物不同而有所变化,不过不仅是吃的食物,根据味觉和嗅觉的不同,消耗的热量也有所不同。

  进餐时,视觉,嗅觉、味觉等不同的感受,对大脑的神经进行刺激。大脑的感知会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和荷尔蒙的分泌进行调节。

  五官感受到好吃,大脑接收后会提高肾上腺素分泌,能量的消耗率就会提高。

  所以同样吃东西进行减肥,吃些觉得好吃的东西,不但获得了快乐,也能帮助消耗大量的能量,减肥的效果更加的显着。

  虽然是在减肥,在限制饮食的基础上,要吃好吃的东西,这样能够帮助自己更快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