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像爷们儿一样吃饭有助减肥

2014-07-18 01:21:38来源:减肥ing

  在当下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似乎成了爱美女性长期为之奋斗的“事业”。不少女同胞不但要勤于锻炼,还经常强迫自己节食,而近日美国一位顶级营养专家就提出了一个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的说法,宣称女性其实应该像男人那样去吃饭 ,包含啤酒 、牛排和全脂烹调原料的饮食实际上可能帮助女性成功减肥。

  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的吉姆·怀特是一位饮食专家和私人健身教练,他相信女性应该养成一些“爷们儿”式的饮食习惯,比如选择啤酒而不是鸡尾酒 、放弃减肥食品而选择全脂食物。吉姆列举出了总共7项指导原则来抵制传统的节食行为。他援引了多伦多大学一项研究来支持他的观点,解释说,“克制饮食的女性往往先是开始节食,坚持一段时间后又开始放纵自己大吃大喝,所以实际上她们比不克制饮食的人更可能吃得过多。”吉姆说,“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男性几乎从来不节食。”

  吉姆认为女性应该养成“爷们儿”的习惯,把在餐厅常点的沙拉替换成牛排。他表示,蛋白质包含了对瘦身来说很重要的营养成分,它能让人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素食主义者应该考虑在他们的饮食中加入更多豆类和坚果。吉姆甚至对于人们在酒吧应该点什么饮料都给出了建议,比起混合的鸡尾酒饮料他更推荐啤酒 ,因为啤酒含糖量更低一些,又能让人有更饱的感觉,所以就降低了人们吃零食和小点心的可能。

  吉姆承认由于男性荷尔蒙睾丸素的作用,男性能比女性更快地减肥,他说女性也应该留意那些看起来不停在吃却从不会增重的人们。他表示,“爷们儿”式的的饮食习惯能帮助人们保持新陈代谢的旺盛和血糖水平的平衡。伴随列举出的这个清单,吉姆还建议人们要多喝水,这么做能帮人们保持精力,对于锻炼来说很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