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应掌握食物中的3少原则

2009-10-20 01:21:34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应掌握食物中的3少原则!

脂肪清·轻料理的窈窕美丽原则就是:少油、少盐、少糖。少一点食物界这三大危险份子,不仅能尝到多一点料理的原始美味,也能让身材又多一点美丽的曲线哦!

清脂原因是...

1)、降低脂肪的摄取

我们平时所吃肉类食物中,已经含有足够身体所需的脂肪量了,所以在烹煮食物的方式上,可以尽量选择不用添加大量油脂的方式,例如蒸、煮等比较清淡的方式,才能降低多余脂肪的摄取。

2)、减低体内的钠离子含量

有些人胖不是真胖,而是因水肿体质所惹的祸。水肿原因多半是由于新陈代谢不佳,除了本身健康问题外,有可能就是吃了过多的盐分,让会锁住体内水份的钠离子含量增加,因此形成胖呼呼的水肿身材。

3)、减少热量的吸收

糖除了可怕的热量之外,几乎没有任何营养可言,而且它还会造成蛀牙等问题,所以如果不想让自己胖下去,还是少碰糖类为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