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吃红薯到底减肥还是增肥

2017-10-22 19:22:53来源:减肥ing

  秋天是红薯收获的季节,热乎乎甜甜的简直是太美味了。但是很多人觉得红薯含有大量的淀粉吃了就会变胖,所以都敬而远之。其实红薯的很多成分都是有助于减肥的,只要食用的方法得当,减肥效果是非常棒的。

  红薯可以改善便秘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会促使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等的堆积。肠胃活跃就会消除便秘和促进代谢,帮助更好的燃烧脂肪。

  并且食物纤维会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抗性淀粉

  红薯中的淀粉总让人觉得吃了会变胖。但是当红薯放凉了之后淀粉会变成抗性淀粉,不仅不会变胖还会帮助瘦身哦。

  抗性淀粉不容易被消化,并且红薯中的食物纤维还会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这样抗性淀粉就很难被身体吸收了。

  所以减肥期间最好选择食用常温的红薯。

  消除浮肿

  有的时候肥胖不是因为脂肪而是浮肿。所以消除浮肿就可以变瘦哦。并且浮肿会阻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只要消除浮肿就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浮肿是因为身体中的钠盐含量过高。红薯中的微量元素钾就可以促进钠盐的排出,有效的消除浮肿。

  红薯的营养成分非常高,适量的食用不会变胖哦。如果用红薯替换主食减肥效果会很显着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