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营养学家推荐的减肥食物 减肥效果非常的好

2017-10-30 21:05:03来源:减肥ing

  国内的营养专家、减肥专家,国外的营养专家、减肥专家,甚至联合国的营养专家都推荐食用一种减肥食物叫藜麦。它有七千多年的种植历史,营养价值丰富,并且减肥效果也非常的好。

  藜麦的主要营养价值

  藜麦含有大量的完全蛋白,这种蛋白质平常只会出现在动物身上,藜麦当中却含量丰富非常的奇特。这种蛋白质不仅可以帮助生长发育和增肌减脂,更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

  藜麦中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含量是普通小麦的7-8倍。含有钙、铁、锌、硒、钾等,还有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等,可以健康身体和提高代谢循环等。

  藜麦是碱性食物,有助于消耗脂肪。

  藜麦含有九种身体必要的氨基酸,可以提高免疫力保持健康和促进排毒。

  藜麦是零胆固醇食物,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促进大脑发育还可以预防疾病、降血糖和降血脂等。

  藜麦低脂、低糖、低热量,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当你食用藜麦后会感觉比吃其他东西更饱,因为藜麦到达肠胃后会膨胀3-4倍,饱腹感非常的强烈,并且会饿得很慢。所以食用藜麦减肥非常的适合。

  藜麦的食用方法

  藜麦可以和其他杂粮做成粥。

  也可以煮熟后和蔬菜、鸡胸肉等做成沙拉。但是一定要选择用最基本的调料做成沙拉酱汁或者用希腊酸奶当成调味汁。

  如此美好的食物赶紧吃起来吧,不仅会瘦身还会更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