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吃米饭减肥比较容易持续

2014-06-29 09:17:16来源:减肥ing

  即使没有刻意减肥,在有点在意体重时,是否有许多人会选择不摄取米饭以维持体重呢?

  但是最新的研究发表表示,摄取米饭才有助於减肥。接下来就要来介绍颠覆至目前为止的常识的最新情报!

  摄取米饭减肥比较容易持续

  「吃米饭比较瘦」令人眼见大开的研究新常识

  美国贝勒医学院的最新研究显示,在日常饮食中摄取白米或玄米较具有减肥效果。实验是以14,386名美国的成人为对象,调查分析在2005年至2010年间,米饭的消费量及减肥之间得关系。

  结果显示,摄米饭的人减肥比较容易持续,钾、镁及食物纤维等的数值也较高。

  米饭是营养均衡的超优秀食材

  米饭除了碳水化合物以外,还含有蛋白质、钙质、铁、镁、食物纤维等等,丰富含有身体所必须的营养。

  碗白饭中所含的营养中,能够制造美肌的维他命B2相当於100g的白萝卜、铁质含量约等於1/3的玉米、此外还含有约是50g芹菜的食物纤维等等,这样营养均衡的食品真得是非常珍贵。

  研究者分析,将在日常饮食中摄取米饭,自然而然地就能摄取到均衡的营养,拥有健康的饮食生活。

  为了“健康瘦”米饭也是必要的

  减肥时多半会减少食物的摄取量,因此自然地所摄取的营养就不够均衡。若只是短时间的减肥的话倒是还行,如果是常期减肥的话,均衡摄取人体所必要的重要营养素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就这一点来看,积极摄取米饭就可以摄取到各种营养,也就能够瘦得健康了。另外,减肥时所感到的肤质变差或是身体不适,都是营养不均衡的证据。这些问题也可以靠摄取米饭来作预防。

  到目前为止避免摄取米饭的人,若是想要长期保持健康纤瘦的话,一定要摄取米饭。若是在意热量的话,可以减少米饭的摄取量或是以玄米代替等稍微下点工夫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