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为什么睡前吃东西就会变胖

2017-09-10 20:30:56来源:减肥ing

  很多时候工作太忙,加班的事时常发生,所以晚餐的时间就会很晚。劳累的工作加上吃饭之后的困意,所以吃了晚餐马上就去睡觉了。持续这样的生活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胖。

  1.因为晚上身体的代谢变得缓慢,吃了食物之后不能被消化,最后造成大量的脂肪被堆积在体内。

  2.身体都有固定的生物钟,长期很晚吃晚餐会影响身体的平衡,代谢就会变得很混乱,体内的毒素不能被排出体外。久而久之,开始浮肿,变胖等等。

  3.另外太晚吃饭虽然容易困,但是却严重的影响了睡眠的质量,没有好的睡眠,体内就会分泌出增加食欲的激素,促进肥胖。

  只有好的睡眠才能分泌出成长激素,帮助更好的燃烧脂肪。也会分泌出抑制食欲的瘦素。所以保证好的睡眠才能瘦下来,不然会越来越胖。

  4.晚上吃食物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影响肠胃的休息,会危害身体的健康。

  下班晚或者晚上饿的时候该怎么做呢?

  1.如果知道要加班,应该在下午五点左右吃些食物,防止因为午餐到下班的时候时间间隔太长,饥饿感严重。

  2.晚上饿了,可以少吃一些蔬菜汤或者沙拉等。

  3.晚上吃的太晚,要尽量的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帮助消化和睡眠。

  减肥中一定要注意晚餐,这样才能快速的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