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同样吃饭,这样吃不仅不发胖,还越吃越瘦

2018-07-29 08:35:32来源:减肥ing

越吃越瘦

谁不想怎么吃都不胖,但是饮食就会产生热量,一不留神就会造成脂肪堆积,让减肥的人伤心欲绝。这次介绍一些对减肥瘦身超级有效的饮食方法,不仅不会变胖,还越吃越瘦。

1.规律饮食

减肥期间不能不吃,而是要规律性的饮食,这样才能让身体的血糖值趋于平稳,避免血糖值突然升高造成的脂肪堆积。

另外规律性饮食还能保证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形成易瘦体质有帮助。

每天三餐饮食,不忍耐饥饿,不暴食。

2.饮食前十分钟喝一杯水

餐前喝水可以缓解饥饿感,避免食用过量和暴食。另外餐前喝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身体更快的消化和排泄。

3.吃饭时先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极强的饱腹效果和促消化的作用,所以餐前吃蔬菜就能避免食用过量,另外还能加速食物的排泄,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4.饭后不能马上坐下休息

饭后血糖值会有波动,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如果这个时间坐着或者躺着休息会更加促进脂肪的生成。建议饭后站着或者散步半小时左右再坐下休息。

5.睡前三小时不饮食

睡前新陈代谢缓慢,吃的食物很容易被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所以睡觉前要给肠胃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消化。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吃些低糖的水果来充饥。

以上五个饮食方法看似对减肥没有帮助,但是如果能认真的执行,一定会瘦到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