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减肥又不想节食?如何才能做到边吃边瘦呢?

2018-04-11 03:50:04来源:减肥ing

  还在苦哈哈的节食减肥吗?不吃可能会变瘦,但是人类不可能永远不吃东西,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吃的更多,胖的更严重。所以不要再被节食减肥欺骗了,这样的方法不仅不会变瘦还可能会反弹严重。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减肥,所以现在更加流行边吃边瘦。既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还能促进代谢加速燃脂。

  如何做到边吃边瘦呢?

  1.选择有利于瘦身的食物

  根据食物的特性,选择一些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和加速燃脂的食物。

  例如蛋白质类食物(肉、蛋)可以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础代谢,加速燃脂。水果和蔬菜中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促进消化和消除脂肪等。

  挑选这些对瘦身有帮助的食物,食用后不仅不会变胖,还会让身材更加的苗条。

  2.采用有利于瘦身的饮食方法

  明明吃的很健康,但是却一直没有变瘦,很有可能是选错了饮食的方法。

  利于减肥的饮食方法:

  每日三餐,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吃饭时要大量的咀嚼,每顿饭吃大概20分钟左右。

  吃饭的顺序是,蔬菜--肉蛋类--主食。

  饭后散步十分钟再坐下休息。

  不要长时间忍耐饥饿,可以适量的补充些水果或者坚果等有利于瘦身的零食。

  3.掌握好有利于瘦身的饮食时间

  根据人体的生物钟,有些时间吃了大量食物也不会变胖,有些时间只要吃东西就会堆积脂肪。

  任性吃也不会变胖的时间段

  早上

  经过一整晚的代谢,早上的身体会营养匮乏,所以早上吃的食物会被身体全部消耗掉,不会出现堆积脂肪的情况,另外早上合理的饮食还会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有助于瘦身。

  下午三点前

  对比于晚上,上午的新陈代谢更快,所以高热量、高糖的食物都要在上午食用完,最晚不要超过下午三点。

  吃了就会胖的时间段

  睡前

  晚上代谢缓慢,要尽量提早晚饭的时间。如果吃的太晚,食物无法被消化,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为了不变胖,要做到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营养均衡的饮食既能保证身体健康,还能促进全身的代谢和循环,对健康瘦身很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