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最有效的9个饮食减肥技巧

2017-09-03 20:37:49来源:减肥ing

  如果可以减少每天摄入的热量,很快的就可以瘦下来,但是要采用极端限制饮食量的方法会因为饥饿而不能长期持续,减肥也就不能继续下去,容易反弹。

  这次介绍专业的替换饮食减肥法,在不影响饱腹感的情况下,顺利的瘦下去。

  1.用自制的蔬菜三明治替换汉堡

  蔬菜三明治营养更均衡,热量更低。

  2.乳酪、牛油、牛奶等要选择低脂的。

  用低脂的进行替换,就可以直接的减少了热量的摄入。

  3.用水果替换零食

  水果含有更少的糖和热量,对健康和瘦身更有帮助。

  4.全麦面包替换白面包

  全麦面包的热量和含糖量不仅低,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吃起来更加的健康,也可以帮助更好的燃烧脂肪。

  5.白水代替饮料

  水可以帮助排毒,提高新陈代谢,并且没有热量,减肥的人喝是最好的选择。

  6.自制果汁代替买的果汁

  自己做的果汁没有添加剂,并且可以在果汁中留下食物的纤维素,可以促进消化,增强饱腹感,也会摄入更多的维生素等。

  7.葡萄酒代替啤酒

  啤酒的热量很高,也含有大量的糖。不适合减肥的人。葡萄酒含有多酚,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8.用冻酸奶代替冰淇淋

  冰淇淋的热量非常高,脂肪含量也很高。对比来说酸奶的热量就很低,更适合减肥。

  9.减少盐分的摄入

  吃了大量盐,会使血压升高,血管壁变脆弱,严重影响健康。并且盐超量就会使体内堆积钠盐,导致浮肿等。

  掌握生活中的技巧,一定会瘦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