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要一天比一天瘦,早上别忘了吃它

2018-07-15 22:13:28来源:减肥ing

早餐减肥

  早上是快速代谢和排泄的时间段,如果吃的妥当,就能让减肥的速度更快,效果更好。这次推荐一个去浮肿和加速消脂的食物,每天早上吃一碗,便可快速的瘦身。

  推荐的食物就是红豆薏仁粥。

  首先红豆薏仁粥有很好的祛湿消浮肿的效果,对促进身体循环和排毒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当身体的循环变好以后,代谢的速度和脂肪燃烧率也会得到提升。

  另外红豆薏仁粥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有着很好的饱腹效果,可以防止食用过量和暴食等。

  除此以外,红豆薏仁粥还有美肌的效果,既能给皮肤补充水分,还有美白肌肤的效果。

  所以长期食用红豆薏仁粥就可以收获健康的身体、苗条的身材和美白的肌肤。

  红豆薏仁粥的做法

  1.红豆和薏米提前一天泡好。

  2.将泡好的红豆和薏米用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慢煮,直到薏米和红豆软烂。

  如果觉得红豆薏米水的味道过于清淡,可以适量的加入些冰糖。但是减肥的你,尽量少加糖,抑制肥胖的发生。

  夏季正是湿气重,消化缓慢的季节,多吃些红豆薏仁粥就可消除湿气,促进消化排泄,达到利肠胃、健脾益胃和消肿消脂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