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3个案例讲解 为什么他们吃了很多却没有发胖

2017-08-13 21:16:21来源:减肥ing

  有些人明明吃的很多,为什么他们却一点也没有胖?其实不要光看他们吃了多少东西,还要看透他们吃东西的方式和吃不胖的小窍门。要是抓住了这些吃的技巧,我们也不就不用害怕吃多而发胖了。

  用三个实际的案例来讲解为什么吃了很多也没有发胖。

  1.事务所的王先生,早餐吃了蔬菜粥和油条,中午吃了便当,晚上也会去酒馆喝酒聚餐。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

  王先生仔细的讲解了自己的饮食。早上吃温热的早餐,会搭配主食和蔬菜。中午吃的便当,主食会吃的很少。晚上吃的比较清淡,主食一般不会食用,多是蔬菜沙拉或者鸡胸肉的沙拉,在外面聚会的话也不会因为喝酒就多吃,还会选择清淡的食物。每一餐都不会吃的特别撑,只要感觉不特别饿就可以了。

  2.客服的刘女士,早餐吃了小包子和蔬菜汤,午餐吃了便当,晚餐吃的家常菜。感觉她的身材一直很好。

  刘女士说,无论是空闲或者繁忙,三餐都会按时吃,并且每一餐都要吃大量的蔬菜。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基本上刘女士不会去吃零食。

  3.爱运动的陈先生,早餐到晚餐一直都吃肉。身上却没有一点的赘肉。

  陈先生表示,想拥有有型的身材,一定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才能增加肌肉量,也能帮助更好的消耗体内的脂肪。为了补充蛋白质所以每餐都会吃肉,吃的肉都是精瘦肉。推荐牛肉,猪瘦肉和鸡胸肉。不要只看到肉,吃肉的时候陈先生也都搭配了大量的蔬菜,这样营养比较均衡。

  不要光看到别人吃东西,也要看到别人的技巧和努力。瘦的体质是一点点的习惯养成的。